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色谱样本分析制备耗材、食品微生物检测、生物样本前处理、生物工艺及制药、生命科学...

网站公告
色谱样本分析制备耗材、食品微生物检测、生物样本前处理、生物工艺及制药、生命科学工具、滤芯及过滤耗材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卢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H2OStop品牌探微:中国市场遇水封闭滤芯的开创者
公司动态
H2OStop品牌探微:中国市场遇水封闭滤芯的开创者
发布时间:2017-12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


2009年,我们成功地开发了遇水封闭技术,并申请了H2OStop商标,该技术的特点为:

 

“无水透气   遇水封闭”

逗点生物,次把self-sealing filters翻译成“遇水封闭滤芯”,成为中国市场遇水封闭滤芯的开创者。


 

在申请H2OStop商标时,我们设计了多个品牌形象,这是小编昨天在电脑备份盘中找到的,你更喜欢哪一个呢?

 
 

2009年,我们把H2OStop®遇水封闭技术推广到医疗领域,开发了止溢小滤芯。2013年,我们研发了输液器止溢小滤芯,改善了静脉输液的院内感染状况。

2016年,我们用H2OStop®遇水封闭技术简化了一次性引流袋止溢阀的结构,降低了止溢阀的成本,使止溢阀能在普通引流袋上使用。

什么是遇水封闭滤芯

 

遇水封闭滤芯(self-sealing filters)又称自封闭滤芯或止溢滤芯,是通过特殊工艺将高分子弹性体嵌入PE烧结滤芯的孔状结构中而得到的。在干燥状态下,高分子弹性体不膨胀,PE网络之间的气道保持高通气性。接触水分后,高分子弹性体迅速膨胀,堵塞孔状结构,气道被封闭,水溶液无法通过。
由于其良好的无水透气/遇水封闭特性,H2OStop®遇水封闭滤芯在医疗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。

 

现在,H2OStop®技术已经发展成止溢小滤芯止溢阀两大产品家族。


 

止溢阀产品系列

H2OStop®一次性引流袋止溢阀

 
一次性引流袋止溢阀在医院内被广泛用于废液处理系统。
H2OStop®一次性引流袋止溢滤芯可让空气自由地通过废液收集袋排出。 一旦接触到液体,滤芯即产生自密封效应,有效阻止液体溢出,防止液体污染仪器和环境。

 

止溢阀小滤芯产品系列

H2OStop®动脉采血器止溢滤芯

在动脉采血过程中,H2OStop®止溢滤芯可与动脉采血器针配合,可简化采血过程,迅速隔绝空气,防液和空气之间的气体交换。

H2OStop®血沉检测管止溢滤芯

血沉(ESR)是临床检测的常规项目之一。临床实践中采用一次性血沉管,检测一段时间内红细胞下降的距离,作为多种疾病的诊断依据。H2Ostop®止溢滤芯使血沉检测更便捷。

H2OStop®输液器止溢滤芯


 

静脉输液是临床上广泛使用的一种给法,实践中需确保输液器管壁内无空气留存。常规输液器排气操作繁琐、耗时,药液常溅出,对地面造成污染。暴露在空气中的药液(如抗生素)可能引起细菌耐药性增加等问题。
H2OStop®止溢滤芯与输液器配合,可大大简化排气操作,一次性排气成功率接近,并能有效防止药液溅出。

H2OStop®留置针止溢滤芯



H2OStop®止溢滤芯与留置针配合,可保护患者血管,减轻其经受血管穿刺的痛苦,同时提高医护人员的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