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色谱样本分析制备耗材、食品微生物检测、生物样本前处理、生物工艺及制药、生命科学...

网站公告
色谱样本分析制备耗材、食品微生物检测、生物样本前处理、生物工艺及制药、生命科学工具、滤芯及过滤耗材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卢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Embed 品牌探微:oligo合成CPG Frits技术
公司动态
Embed 品牌探微:oligo合成CPG Frits技术
发布时间:2017-12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
2014年,我们推出了创新的Embed™ 技术,成功推出了oligo合成CPG Frits。逗点生物独有的Embed™技术为寡核苷酸合成提供了高效、快速和经济的创新方案。

Embed™ 品牌花絮

这是一个无心插柳的故事。2014年,逗点生物的PE烧结滤芯已经有每年数亿的出货量,一直以来,我们滤芯的定位都是固液相分离和气溶胶阻隔,在PE材料选择方面都是追求“纯之又纯”,能否添加功能材料烧结出“功能滤芯”呢?我们开始了尝试。
我们尝试了多种“功能材料”,大多数都效果一般,只有CPG成功,所以我们集中研发在PE烧结中添加CPG的技术。后来,我们结合自己成熟的粉末转移技术(Powder transfer technology) ,成功开发出CPG Frits。Embed™ 便成为oligo合成CPG Frits的专有品牌。



同时,我们重新定义了oligo合成柱,把用CPG粉末的产品定义为代技术(First generation technology)把基于CPG Frits的产品定义为第二代技术(Second  generation technology)





Embed™ 技术原理

CPG和PE(UHMW-PE或HDPE)颗粒混合均匀,一起烧结,CPG颗粒均匀地嵌入PE搭桥而成的刚性网状结构中,形成具有确定孔径和流道的CPG Frits。


在oligo合成时,合成试剂在流道中流动,灌注到CPG的孔中,并和孔中的linker发生反应,多次反应后得到需要的oligo。


Embed™ oligo合成CPG Frits特点

1、合成oligo的纯度提高了20%。这对全基因合成来讲,将减少oligo纯化的步骤。

2、成本大幅降低。特殊的孔道设计,让试剂空间减少60%,试剂使用量大幅降低。

3、高通量。烧结得到的CPG Frits可装配到空柱或多孔板中,用于自动化核酸合成仪。

我们为什么有竞争优势?

我们有每年数亿颗PE滤芯的生产经验。把的PE粉来烧结CPG Frits。




我们有成熟的粉末转移技术,粉末分配从g级到ug级。




经过3年的发展,Embed™ 技术已经发展成全基因合成、通用合成柱和一代合成柱3大产品家族。

全基因合成系列

Embed™ 全基因合成柱




Embed™ 全基因合成柱有5nmol/10nmol规格可选择。可适配主流商用合成仪,如MerMade 192, Dr. Oligo 192, Oligo Maker 192等。Oligo纯度高,减少拼接产物的突变率

Embed™ 全基因合成384孔板




和全基因合成柱相比,Embed™ 全基因合成多孔板为基因合成提供了高效率、低成本的方案。标准化384孔板,提高全基因合成效率。Oligo纯度高,拼接产物突变少。

通用合成柱系列

Embed™ CPG Frits通用合成柱




Embed™ CPG Frits通用合成柱可适配主流商用合成仪,如MerMade 192, Dr. Oligo 192, Oligo Maker 192等。
合成PCR引物及探针,合成分子杂交探针,合成反义DNA链。
有25nmol/50nmol/100nmol/200nmol可选择。

一代合成柱系列

代Oligo合成柱




为方便客户沿用传统的合成设备和protocols,逗点生物继续提供 代Oligo合成柱。带Universal linker的CPG填料,优化的筛板流速和自动化装配技术,特别适合大规模合成,与原有设备和protocols的兼容性好。

“我们正在为合成生命做出贡献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