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色谱样本分析制备耗材、食品微生物检测、生物样本前处理、生物工艺及制药、生命科学...

网站公告
色谱样本分析制备耗材、食品微生物检测、生物样本前处理、生物工艺及制药、生命科学工具、滤芯及过滤耗材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卢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逗点生物与深圳大学材料学院签署合作协议
公司动态
逗点生物与深圳大学材料学院签署合作协议
发布时间:2019-08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7月24日,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逗点生物)与深圳大学材料学院签署合作协议,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大学举行,深圳大学材料学院院长王雷先生、逗点生物CEO陈高明先生以及双方相关代表出席签约仪式。

此次合作旨在推进对 “提纯质粒DNA用硅胶分离材料研发项目” 的合作研究,利用企业及高校的自身优势,实现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、合作共赢的发展局面。

这是逗点生物与深圳大学之间的合作, 也是逗点生物与高校之间的次合作。可以说此次合作为逗点生物和深圳大学之间搭建起了一座坚固桥梁,为以后学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协同创新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,希望此次合作在实现资源共享的基础上,可以为双方带来更多可持续发展新机遇。

关于逗点

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(Biocomma Limited)成立于2006年,已形成多孔塑料、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,是样品制备、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制造商。

公司已通过ISO9001: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,提供1500多种产品。十余年来,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,并为数十个提供OEM和定制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