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色谱样本分析制备耗材、食品微生物检测、生物样本前处理、生物工艺及制药、生命科学...

网站公告
色谱样本分析制备耗材、食品微生物检测、生物样本前处理、生物工艺及制药、生命科学工具、滤芯及过滤耗材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卢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逗点生物亮相PittCon 2017
公司动态
逗点生物亮相PittCon 2017
发布时间:2017-12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7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17年3月5日-9日,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会议暨展览会(PittCon 2017)在美国亚哥市McCormic展览中心隆重举行,逗点生物携旗下biocomma®样本处理配件及耗材滤芯、Copure®固相萃取产品和CommmaX™核酸/蛋白提取纯化产品亮相。

biocomma®样本处理配件及耗材滤芯面向实验室耗材、耗材生产厂商,基于逗点生物的PE烧结多孔塑料滤芯技术,已广泛应用于液体处理、废液处理、样品前处理等领域。
↑逗点生物展出的多孔塑料滤芯
Copure®固相萃取产品包括SPE柱和QuEChERS试剂盒,主要用于食品安全检测等应用。其中,Copure®QuEChERS试剂盒吸引了QuEChERS方法共同发明人Steven J Lehotay等专家的关注。
↑向客户介绍QuEChERS产品
CommaX™核酸/蛋白提取纯化产品包括核酸提取纯化试剂盒、核酸提取柱和蛋白纯化预装柱等,是逗点生物在生命科学领域的主打产品线之一。
↑逗点生物展出的核酸提取纯化产品
今年是逗点生物第三次参加PittCon展览。2017年,逗点生物将继续推进产品创新,为生物医药、生命科学和食品安全等领域提供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。
↑逗点生物参展人员
关于逗点
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(biocomma)成立于2006年,是过滤、样品前处理和生命科学产品的制造商。公司已通过ISO9001:2015质量体系认证,被评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,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、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,提供1500多种产品。十年来,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,并为数十个提供OEM和定制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