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色谱样本分析制备耗材、食品微生物检测、生物样本前处理、生物工艺及制药、生命科学...

网站公告
色谱样本分析制备耗材、食品微生物检测、生物样本前处理、生物工艺及制药、生命科学工具、滤芯及过滤耗材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卢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500mg/12mL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500mg/12mL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8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500mg/12mL 
品牌: Copure
产品型号: HLB
产品规格: 500mg/12mL
包装: 20支/盒
最小起订量: 1 盒
供货总量: 1000000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8-05 16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500mg/12mL

萃取非极性至中等极性的酸性、中性、碱性化合物

 

 undefined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500mg/12mL亲水亲脂平衡填料由特殊的共聚合技术制备而成,含有特定比例的亲水基和疏水基:疏水性的二乙烯基苯结构保留非极性化合物,亲水性的N-乙烯基吡咯烷酮结构保留极性化合物。该填料具有良好的水润湿性,可通过水相调节亲水-亲脂平衡,从而获得理想的选择性。 HLB对非极性至中等极性的酸性、中性、碱性化合物均有较好的回收率,特别适合血液、尿液和食物等复杂基质的处理。
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500mg/12mL特点:

  • 通用型填料,应用范围广 
  • 高水可浸润性,不怕溶剂抽干,不易穿透 
  • 回收率高,重现性好 
  • 吸附容量和载样量远高于C18键合硅胶(3-10倍) 
  • 可耐受pH 1-14,兼容大多数溶剂  

HLB
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500mg/12mL参数: 

  • 比表面积:600 m2/g 
  • 平均粒径:40 μm 
  • 平均孔径:300 Å 

HLB
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500mg/12mL应用: 
  • 检测血液中的违禁药品(抗抑郁类药物)、药物残留 
  • 检测食品中的抗生素(青霉素、硝基呋喃、氯霉素等)、儿茶酚胺和微囊藻毒素等残留 
  • 检测奶制品中的兽药(四环素类,喹诺酮类)、杀虫剂和真菌毒素等残留

 
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500mg/12mL相关标准: 

GB/T 21312-2007 动物源性食品中14种喹诺酮药物残留检测方法 液相色谱-质谱/质谱法 

GB/T 21315-2007 动物源性食品中青霉素族抗生素残留量检测方法 液相色谱-质谱质谱法 

GB/T 21313-2007 动物源性食品中β-受体激动剂残留检测方法 液相色谱-质谱-质谱法 

GB 29685-2013 食品安全标准 动物性食品中林可霉素、克林霉素和大观霉素多残留的测定 气相色谱—质谱法 

GB 29682-2013 食品安全标准 水产品中青霉素类药物多残留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 

NY/T 2067-2011 土壤中13种磺酰脲类除草剂残留量的测定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 

SN/T 2050-2008 进出口动物源食品中14种β-内酰胺类抗生素残留量检测方法 

SN/T 2654-2010 进出口动物源性食品中吗啉胍残留量检测方法 液相色谱-质谱/质谱法 

SN/T 2222-2008 进出口动物源性食品中糖皮质激素类兽药残留量检测方法 液相色谱-质谱/质谱法

  
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订购信息: 

货号

规格

包装

COHLB130

30mg/1mL

100/

COHLB160

60mg/1mL

100/

COHLB1100

100mg/1mL

100/

COHLB330

30mg/3mL

50/

COHLB360

60mg/3mL

50/

COHLB3200

200mg/3mL

50/

COHLB3500

500mg/3mL

50/

COHLB6150

150mg/6mL

30/

COHLB6200

200mg/6mL

30/

COHLB6500

500mg/6mL

30/

COHLB12500

500mg/12mL

20/

附注: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500mg/12mL相当于Waters Oasis HLB。
 


豆芽中4-氯苯氧乙酸钠检测的固相萃取方法 (Copure®HLB)
HLB应用1
4-氯苯氧乙酸钠的介绍


4-氯苯氧乙酸钠,国内商品名为防落素、保果灵。它可以促进植物体内的生物合成和生物转移,不仅可防止落花落果、提高做果率、增进果实生长速度、促进提前成熟,还能达到改善植物品质之目的,同时它还有除草剂的作用  。在豆芽生产中,4-氯苯氧乙酸钠的应用十分广泛,它可以促进豆芽下胚抽粗大,减少根部萌发,加速细胞分裂。但由于其对人体有一定积累毒性,国标已取消其作为食品添加剂的生产许可申请。

有关食品安全限量规定

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《关于食品添加剂对羟基苯甲酸丙酯等33种产品监管工作的公告》(2011年第156号公告)对4-氯苯氧乙酸钠、6-苄基腺嘌呤、等33种产品的食品添加剂注销生产许可申请。GB2760-1996对4-氯苯氧乙酸钠检测限量为1 mg/kg。逗点生物开发出使用SPE方法检测豆芽中4-氯苯氧乙酸钠的含量,平均回收率90%,为客户提供关于4-氯苯氧乙酸钠检测有效的解决方案。
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60mg/3mL实验目的

本研究利用固相萃取法作为样品的前处理方法,HPLC法作为分析方法,检测豆芽中4-氯苯氧乙酸钠的含量。该方法可简化样品的前处理过程,节省溶剂的使用,操作简便。
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60mg/3mL实验目标物

4-氯苯氧乙酸钠(CAS:13730-98-8)
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60mg/3mL应用范围

本方法适用于豆芽中4-氯苯氧乙酸钠检测的HPLC检测及确证。
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60mg/3mL实验材料

biocomma® Copure®HLB固相萃取柱60 mg/3 mL (Cat. No. COHLB360)
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60mg/3mL实验方法

1、样品提取

试样经过搅碎后,称取5.00 g(精确至0.01 g)置于50 mL离心管中,加入10 mL0.01 moL/LNaOH溶液,涡旋1 min,超声提取10 min,10000 r离心5 min,上清液倒入另一50 mL离心管(如有杂质,用玻璃纤维滤纸过滤),再加5 mLNaOH按上面步骤重新提取,合并提取液,加入1.2 mL50%H3PO4溶液,待净化。

2、SPE柱活化

(1)活化:加3 mL甲醇活化,5 mL水平衡HLB柱;

(2)淋洗和洗脱:加入待净化液,弃去流出液;用10 mL5%甲醇水淋洗,弃去流出液,抽干小柱;加入4 mL甲醇洗脱,收集流出液。(整个过程控制流速为1 mL/min)

(3)重新溶解:加1 mL 甲醇溶液溶解。经0.22 μm滤膜过滤,供高效液相色谱测定。

3、HPLC条件  

设   备:Waters Alliance 2695

色谱柱:Phenomenex  kinetex®C18(250 mm×4.6 mm,5 μm)

检测器:Waters DAD检测器

检测波长:226nm

流动相:A:乙腈  

 B:0.01moL/LNaH2PO4·2H2O

表1 等度洗脱条件
HLB应用2

流速:1.0 mL/min  

进样体积:20 μL

HLB固相萃取柱PE固相萃取柱60mg/3mL实验结果


1、添加水平为1.0 mg/kg4-氯苯氧乙酸钠的添加回收结果

表2  1.0 mg/kg4-氯苯氧乙酸钠的添加回收结果
HLB应用3

2、添加水平为1.0 mg/kg4-氯苯氧乙酸钠的液相色谱图


图1  添加水平为1.0 mg/kg4-氯苯氧乙酸钠检测的液相色谱图
HLB应用4
结论:豆芽中4-氯苯氧乙酸钠检测的平均回收率是90.59%,RSD是5.96%,满足标准要求。

购物提示:

发货时间:周一至周五15:00前付款当天发货,其他时间付款下个工作日发货,特殊情况以约定为准。如遇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因素导致货物延误,我们会积极配合调补发货。白色粉末物质按照国家规定不可走空运,敬请谅解。
关于发票:确认货物签收后,请将抬头等发票信息告知客服,以便开具发票。
退货换货:收到货物后请开箱确认产品数量及是否破损,如遇问题请及时拍照联系客服,15天退换货流程确保,购物0风险。
技术支持: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,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免费热线400-878-7248或向客服留言。逗点生物具有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,可协助提供解决方案。

 
更多信息请咨询:
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电话:400-878-7248
Email:info@biocomma.cn
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甘李六路12号中海信创新产业城12栋1楼

询价单